教工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理学院开展退休教师经验分享活动

 

5月26日,理学院组织开展退休教师经验分享活动。退休教师姜恩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及工会委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学院领导回顾了姜恩庆老师在天商理学院多年的工作业绩,高度赞扬了姜恩庆老师在教学岗位上的协作精神,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学院教师代表也回顾了与姜恩庆老师交往的点点滴滴,感谢他在教学上的指引、在工作上的帮助和在生活上的关照。姜恩庆老师对学院领导、师生及工会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他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科研、管理经验,姜恩庆老师表示,无论在岗还是荣休,都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尽其所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学校贡献力量,共谋天商更美好的明天。

   今后,理学院将继续做好退休教师的相关工作,并做好优秀经验和优良传统的传承,不断助力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