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余热映初心”退休教师经验分享活动

 贾光一

8月25日上午,理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余热映初心”退休教师经验分享活动。退休教师李乃华、张朝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及工会委员代表参加。

学院领导诚挚感谢李乃华和张朝丽两位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赞扬了两位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敬业与奉献精神,为其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也希望以后两位老师能够继续为奋进中的理学院建言献策。李乃华和张朝丽两位老师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她们举办的温馨的座谈会,深情回忆了自己的从教生涯,言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她们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科研、管理经验,并表示无论在岗还是荣休,定会尽其所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参会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回顾了多年来与两位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由衷感谢李乃华和张朝丽两位老师在工作生活中给予自己的帮助,纷纷表示前辈们在教学科研上的认真态度、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诲人不倦的育人情怀,将时刻激励着大家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同时深切表达了对两位老师依依不舍之情及荣休后生活的美好祝福。

薪火相传几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今后,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将继续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