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宣讲会

 

23日,理学院召开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宣讲会。院长唐文广、2024年大创项目指导教师、2022级本科生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韩莉莉主持。

韩莉莉从大创项目发展历程出发,详细介绍了大创申报、中期检查、结项、推优、经费使用、日常管理服务个重要阶段的工作流程、各级政策及注意事项。她结合自身管理实践出发,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个人兴趣积极申报大创,合理规划团队活动,取得更多项目成果。

唐文广总结会议内容并鼓励参会师生以大创项目为抓手,切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他强调,在选题和团队组建中,鼓励多学科交叉融合,以创新发展提升专业素养;严格过程管理,合理规划项目阶段进展,以高水平成果产出夯实人才培养根基;合理使用项目经费,切实提升项目育人成效。

学院高度重视大创项目在引领师生学术创新和综合素养方面的价值,切实做好过程管理、服务保障和成果转化。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学生需求和发展为中心,发挥大创项目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实践体系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