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实现中国梦,经验我共享”宣讲会

 

理学院于5月28日晚6点在圆厅四举办“实现中国梦,经验我共享”活动,给予新生学习优秀毕业生宝贵的经验的机会,激励大学生尽早规划学业生涯。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理学院李天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刘瑞娇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衣瑞琳,副主席宋雨青等。

活动在播放应届毕业生寄语视频中开始,曹娜、陈建等同学表达对校园生活的不舍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勉励。主持人介绍了当前我国严峻的就业的环境后,由陈维强、王升学长向我们传授了关于考研方面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他们提醒同学们要紧抓基础知识的学习,注重学习方法,相信自己,坚持到底;接着由已成功进入职场的曹娜学姐讲述了大学期间学生工作对于她成长的帮助,以及她个人为人处事的感想;最后牛亚飞学长向我们讲述了他成功获得哥伦比亚大学offer所付出的努力,以及个人理想与努力的重要性。在活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话题积极主动提问,参会嘉宾也一一予以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毕业学子的优秀个人风貌和强劲竞争力,让理学院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理性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