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5月28日,理学院在圆厅四举办“实现中国梦,经验我共享”宣讲活动,分享优秀毕业生的成功经验,为大学生规划学业生涯提供帮助。理学院数学系李天副主任,院团委书记刘瑞娇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衣瑞琳,副主席宋雨青等出席。

活动在播放2003届优秀毕业生的寄语视频中开始。程健(考入北京理工大学数学学院)、王升(考入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曹娜(签约天津易派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刘佳颖(考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朱长有(考入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等同学在视频中表达了对母校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勉励学弟学妹们不断努力,成就自己的梦想。在主持人介绍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后,陈维强(考入南开大学应用化学专业)与王升同学讲述了有关考研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提醒同学们要紧抓基础知识的学习,注重学习方法,相信自己,坚持到底;成功进入职场的曹娜同学讲述了大学期间学生工作对于她成长的帮助,以及她个人为人处事的感想;机械工程学院牛亚飞同学讲述了他成功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精算学专业录取的申请经历与所付出的努力,及个人理想、人生规划与勤奋努力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话题与嘉宾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互动。

经验分享会展现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的个人风采,使到场的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与理性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