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单项成果奖表彰会

 

43下午,理学院召开了“单项成果奖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杨卫疆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杨卫疆书记对在2012年度获得天津市及学校各级各类奖励的教职工进行了通报表扬,然后宣读了本年度“天津商业大学理学院关于表彰2012年单项成果奖的决定”,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本岗,努力工作,勤于钻研,不断进取,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得单项成果奖的10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教师王全文代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指导教师谈了自己指导数学建模的心得体会。杨云老师代表班主任谈了自己作为班主任的心得体会,指出做班主任一定要有责任心,有爱心,平等的关爱、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成长。

然后院长罗蕴玲对学院颁发的10项单项成果奖一一进行了解读,让我们更加坚定地相信我们有能力面对困难、面对挑战,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会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最后罗院长希望每一位教职工愉快工作,愉快生活。

此次大会,饱含温暖与感动。这份温暖和感动会让我们的学院更加和谐、更加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