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举行至诚团校结业式

 

为发挥优秀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彰显团员对党忠诚、团结精诚、待人真诚的优良品格。日前,理学院“至诚”团校在3教202举行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团校全体培训学员参加活动。

结业式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优秀学员代表、各小组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分享培训感想,畅谈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和课外实践中的收获。此次团校培训中,全体学员积极参与,认真完成各项课程,64名学员全部结业,18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院团委书记乔亮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做到见贤思齐;二是要善于总结,做到厚积薄发;三是要与时代同行,做一名有担当、本领过硬的团干部。

今后,理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深化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团学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思想引领效果,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