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开展“亮党员身份 展先锋形象”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5月29日下午,理学院开展“亮党员身份 展先锋形象”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吕成捷、党委副书记杨璐伊、学工办主任李自臻、辅导员程翠平参加活动。

吕成捷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宿舍挂牌,并在党旗前对党员提出希望,她指出,学生党员要牢记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进作用,传承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优良传统,做无愧于时代,坚守信仰的共产党人。杨璐伊肯定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开展宿舍管理工作的成效,并表示宿舍挂牌是创建功能型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探索,希望党员在宿舍管理等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

理学院积极探索党建进公寓,创建公寓功能型党支部的工作方法,本次活动共挂牌16间学生党员宿舍、19间发展对象宿舍、73间积极分子宿舍。宿舍挂牌仪式后,党员们佩戴党徽,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