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辞旧迎新话温情,砥砺奋进谋未来”——学院辞旧迎新联欢会

 

       2020年12月28日,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举办了“辞旧迎新话温情,砥砺奋进谋未来——辞旧迎新联欢会”。

 

       首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他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做了展望。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攻坚克难、捷报频传,取得一个又一个零的突破,他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祝大家元旦快乐。接下来,学院教职工代表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记2020年奋进中的理学院”为题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诠释了理学院全体师生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所付出的努力。随后,联欢会开展了“成语接龙”、“手舞足蹈”等多种形式的互动游戏,安建业、耿峤峙、徐伟骄、李辰、王玉津等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唱歌比赛。大家竞相参与、欢歌笑语连成一片,气氛活跃热闹。

 

       本次辞旧迎新联欢会,增进了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沟通与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院文化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营造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