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2018年05月22日 09:57 

理学院近几年稳步发展,在众多优秀教师的指导帮助下,一批优秀的学子也脱颖而出,他们用梦想谱写青春,用励志装点成长。“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他们用自己的故事再一次印证了这句话。

优秀于他们已成为一种习惯,他们都曾是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的学生,拿过许多奖学金;他们也都曾是学生工作的领导者,组织领导过多项活动,在学生工作的发展蓝图中绘上了自己用心的一笔;他们也活跃在社会实践的各个角落,不论是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还是刻苦认真的科学调研,他们都尽力地散发着青春的光热,尽自己所能服务于社会;他们还都一直拥抱着梦想,不停地为梦想努力着。他们有的已功成名就,拥有多家公司,有的仍在逐梦的路上不断奋进,开拓着自己的天地,但不论哪样,他们都不曾在人生的道路上停歇,他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不甘平庸,努力拼搏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王道宏:脚步不息为理想而追寻

王宗玺:光荣的中国青年志愿者

刘悦贤:大学——梦开始的地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