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工概况

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学院老师领导下的本院学生工作组织,是引导全院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作为全院学生组织的杰出代表,我们的宗旨是“服务于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监督、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与此同时,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也积极组织各类活动,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社团文明。

办公室

负责学工办内部常务工作及相关文件的发放;负责办公室布置和整理,内部会议通知和值班安排。优化内部成员机构,定期量化考核,是起到协调学工办各职能部门关系的中枢作用部门。

组织部

负责学工办各类活动的策划及组织,举办各类干部培训以及其他有益于帮助学院学生学习成长的活动。

文秘部

负责学工办及学院学生档案的整理;起草各类相关文件(学校安排、通知等),制作各类工作表格。

新闻部

负责学工办所开展活动的采写,学院的重要会议的会议记录等,对学工办内部各类型会议进行登记并管理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上一条:天商物理科普协会
下一条: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