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理学院与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4月20日,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张良、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副会长张国华、秘书长翁瑞光一行到理学院考察交流,在1号教学楼806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院领导、系主任、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教学副院长安建业对研究院和协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整体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张良从行业动态、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协作框架协议,将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开发与共建、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副会长、天津市昂赛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华为学院2016级学生开展了一堂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竞争力提升”的专题讲座,从企业视角向学生讲述就业能力要素,进一步为将来实习就业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签约仪式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