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英国赫瑞瓦特大学“2+2”项目宣讲会

 

为帮助合作办学学生进一步了解英国赫瑞瓦特(Heriot-Watt University)“2+2”本科合作办学项目,11月15日,天津商业大学与赫瑞瓦特大学“2+2”项目宣讲会在1教806举行,赫瑞瓦特大学Des Johnston教授、合作办学负责人王忠义、王子博老师,国际交流处处长黄乐平,理学院院长安建业,党委副书记王素芳、各系教师代表,以及 2022、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理学院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李晶洁主持。

宣讲会上,Des Johnston教授详细介绍了赫瑞瓦特大学的办学专业、人才培养及留学生学习等情况,王忠义老师介绍了赫瑞瓦特大学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王子博老师分享了赫瑞瓦特大学“2+2”项目的申请要求和具体费用,让参会学生对赫瑞瓦特大学以及合作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宣讲会会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提问,Des Johnston教授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安建业院长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通过这次宣讲会把握好赴海外学习的机会,提前做好申请准备。

本次宣讲会扩宽了理学院学生的国际视野,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提供了政策指导和实现路径,对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