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天津商业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暨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20231021日,2023年天津商业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暨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理学院初赛,于4号教学楼306录播室成功举行。竞赛由9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督导组担任评委。理学院教学院长唐文广出席了比赛。

竞赛由理学院督导组组长郝志强主持,9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参赛顺序,采取“无生上课”形式,进行教学展示(限时20分钟)。参赛的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沉着应战,精心设计和组织了教学内容,内容丰富多彩,涉及到了数学、统计、物理等多门课程,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督导组主要围绕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评分,并在赛后对每位参赛教师给予了详细的点评。

通过此次评比,锻炼了青年教师课堂设计和语言表达的能力,对青年教师自觉地提高个人业务素质起到了非常积极地促进作用。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培养优秀的新商科数字化应用人才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