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宣讲会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引导学生关注自身信用行为,提高个人诚信意识,营造履约践诺、明理诚信的校园氛围。6月12日晚,理学院在3教204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宣讲会”,15级辅导员崔博、刘媛和2019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崔博向贷款学生宣讲了利息、本金、利率和征信等基本知识,从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三个方面讲解了还款流程,还着重给学生指出还款过程中几个要注意的重要时间节点,并通过真实的案例讲述了违约还款所产生的后果,能否按时还贷将给毕业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重要影响。让每位贷款学生充分认识到信用违约及不良征信记录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强化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同时,提醒学生们谨防电信诈骗,不要相信任何要求其向个人账户转账的还贷方式。宣讲会结束后,崔博组织同学们完成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

历经求学之路,同学们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和扶持下,也表示会以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完成好大学最后这张答卷,以一份纯洁真挚的“诚信通行证”,在人生的新征途上行稳致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