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创‘理’想未来”毕业晚会

 

6月5日下午,理学院创‘理’想未来——2019届毕业晚会在科学会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成捷,副院长安建业、周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璐伊作为嘉宾出席晚会,参加晚会的还有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

吕成捷首先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我院50名优秀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受到表彰,晚会嘉宾为受表彰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安建业为晚会致辞,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历程中再创新的辉煌。

此次晚会分为忆昔·怀念 成长·励志 感恩·祝福三个版块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1忆昔·怀念:开场舞蹈《创造101》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活力,大四毕业生的歌曲《情话》给台下观众带来了阵阵感动,文艺部的话剧《四年——四人》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再现了大学的成长历程,星海艺术团glee人声乐团用干净的嗓音,演唱出《Flashlight》鼓励大家勇敢追梦,

2成长·励志:远在新疆支教的同学们发来了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吉他演唱《关于天商的日子》,表达了对大学四年生活的深深怀念,应用物理1801班的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祝福学长学姐毕业快乐,组织部影子剧《我的大学》演绎出生活中令我们感动的一幕幕情景,欢快的《Daspacito》电子琴、吉他、小提琴的音色与拉丁舞结合展现出力与美的结合。

3传承:组织部的毕业季采访——“我想对你说”勾勒出毕业生的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统计1802班《不说再见》用四部分表演,尽情展示了青春的美好和对毕业生的祝福,大四毕业生的《流浪记》用深情的歌声与动听的钢琴声勾起了当初的怀念,

。体育部音乐剧《毕业了,青春》讲述了对校园青春的怀念,耿峤峙老师压轴出场以一首温情动人的《祝福》将晚会推向高潮。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祝愿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感谢为本场晚会辛勤付出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是你们的付出才让演出如此精彩,理学院的小伙伴们,你们辛苦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