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新生校规校纪专题讲座

 

9月14日上午,学院在7号教学楼301室举行校纪校规专题讲座。辅导员崔博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现场聆听。

无规矩不成方圆,崔博以学校的《学生手册》为依托,就学生的考勤制度、考风考纪、评奖评优、宿舍安全等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他结合鲜活的事例和《诚信考试》等视频强调了各项管理制度的重要性以及违反校规校纪的严重后果,特别是对于无故旷课缺勤、违反考场纪律和宿舍管理等规章制度的行为,都将受到相应的处分。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提高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校规校纪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巩固学习效果,现场还进行了校规校纪考试。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校规校纪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大家遵规守纪的意识,为形成优良学风、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