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8月30日,理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全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动员会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卫疆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杨卫疆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布置了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

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发现和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征询事业发展的建议,实现工作快速发展”为主题,要召开专题辅导报告和系列座谈会。活动分为院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系(室)干部、全体党员三个层次。院级班子要继续实行院务公开、深入开展“四联三调”;系室干部认真落实干部培训第一讲的内容,真正发挥好中间环节,做好指导和服务;全体党员要围绕“一个党员一面旗”的主题,落实“我比普通教师先进在哪里?”,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温暖、让学生满意,要将求真务实贯穿整个过程。在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期间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干部作风、学院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做系列报告。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培训和研讨,干部更深刻认识和体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步骤,更清晰的理解“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群众路线意识,达到真学、真信、真做的成效。通过召开系列座谈会,发现和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征询事业发展的建议。学院和各系分别由分管领导、各系支部书记和系主任组织召开。

最后,罗蕴玲院长对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新学期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提升教学、管理质量,促进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动员会统一了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得思想认识。动员会后,理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讲长效、求实效地深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