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信用知识学习讲座

 

2013522,理学院针对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进行贷款知识学习。本次讲座由理学院辅导员孟凡秋老师组织学习。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活动在理学院统计实验室608举行,贷款学生自身学习贷款的基本知识,以及在贷款中存在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从网络视频资料中来了解贷款中容易涉及到的各种问题,在视频中,专家从短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以及在在学习期间我们贷款的学生自身的一些事情的处理。并提示了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的信用问题,以及当贷款学生不注意贷款条例的各种后果及影响。

第二部分,在科学会堂举行,由天津市农业银行负责人穆晓东主讲,在讲座中,他讲到了个人信用及大学生助学贷款的各个注意问题;从大学生身边的贷款问题、大学生贷款信用的问题为引线,展开本次讲座的各个知识点;最后他重点说明了大学生毕业还款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为各贷款的学生指明如何才能做好保护自己的信用和利益。

通过此次学习,使贷款学生了解了国家贷款的基本原理和规则,是对贷款学生的一次有意义的学习,这将使他们在未来的贷款及还款过程中不迷茫,更加顺利的完成学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