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教学研讨会

 

3月22日上午,理学院举办了以“落实教学制度,规范教学管理”为主题的教学研讨工作会议,各系主任与副主任、公共课负责人、院教学督导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建业副院长主持。

首先,安建业副院长强调了“以落实校、院各项教学规章制度为抓手,通过流程化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与工作效率”的重要性,同时就如何完善和落实学院制定的“教学工作会制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制度、青年教师导师制的有关规定、教研活动制度、理论课教学质量标准、实验课教学质量标准、听课制度、试卷库安全及试卷出入库管理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作了详细的解读,并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共识,一致认为:各项教学制度切实可行,具体条款针对性强;将这些制度落实到位,必将为“提高理学院教学整体水平与工作效率,提升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增加驱动力。

最后,经过研究,确定了本年度学院、系及课程组将进行的具体教学研讨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