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至诚”团校正式开课

 

4月20日上午,理学院“至诚”团校在校体育馆举行开班式和团校第一课。院团委书记乔亮,副书记张羽康以及64名团干部参加活动。

“至诚”团校本学期的主题是“牢记使命中国梦,青年兴盛国家强”。开班式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乔亮为培训班授旗并做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理论学习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团队协作中培养大局意识,在实践锻炼中锻造诚信品质,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打下基础。张羽康宣读了《团校学员管理规定》,明确团校纪律和考核评价标准,对学员出勤、请销假提出了明确要求。

素质拓展活动是本学期团校培训的第一课,旨在培养学员团队协作精神。活动包含“团队破冰”、“数字传递”、“背靠背”等游戏环节,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在困难面前毫不退缩、迎难而上,在考验面前团结协作、突破自我。

“至诚”团校紧紧围绕学校大学生“诚•信”塑造计划设置培训内容,既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理论学习内容,也有爱国基地参观、志愿服务等实践课程,将着力培养团干部对党忠诚、团结精诚、待人真诚的优良品格,使之成为中国共产党合格的助手和后备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