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我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践行党员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员、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子报国之情,4月21日,由院学工办主任、党建指导教师李自臻带队,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70人,来到校外实践基地—天津中软国际卓越培训中心,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践行党员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实践基地刘慧经理、万华杰经理亲切地接待了到访的老师和同学,带领同学们在参观创业实践基地的同时介绍了校企合作近几年的开展情况。刘慧还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职业规划”讲座,讲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选择与培养,如何提升简历的“含金量”,以及面试着装、职场礼仪等相关知识,对求职时常见问题和误区进行了案例分享。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市场的认知和感受。

随后,全体同学在园区广场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天龙八步”、“一元五角”、“万人搭桥”、“不倒森林”……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投入到团队任务中,将团队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李自臻老师的领誓下,整个主题党日活动在师生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本次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亲身感受了国家经济发展的建设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与就业企业的交流接触,深入了解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为夯实专业能力,增强发展动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学期,理学院将深入探索学生党建工作“进课堂、进宿舍、进社区、进网络”的工作模式,不断发挥党员在学风建设、安全管理、社会实践、思想引领等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生党员教育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