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在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女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理学院工会于3月20日在四教102教室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理学院工会主席王素芳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她们在学院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学院特邀的花艺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包括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花枝的修剪以及整体造型的设计等。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教职工们纷纷动手实践,挑选自己喜欢的花材,开始创作插花作品。她们或细心修剪花枝,或巧妙搭配色彩,或构思独特造型,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经过一番努力,一盆盆精美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的巧思与匠心。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相互欣赏着彼此的作品,交流着插花心得,分享着节日的喜悦。她们纷纷表示,这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她们学到了插花技巧,更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艺术的魅力。

此次“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不仅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理学院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进步机会,让她们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