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迎七一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座谈会

 

为了加深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入党的正确理解与认识,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解党的纲领、宗旨和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刻苦学习,更好的在广大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2013625,迎接建党92周年之际,理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座谈会,共47名学生参加,党总支副书记梁泽军、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主要围绕作为一名党员我都做了什么展开。首先,代华斌汇报了自己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本学期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随后,刘兰、王振、衣瑞琳等八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别讲述了作为党员应如何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积极性、生活细节等问题出发,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以及从全面性及约束力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与理解,表达了对党的敬仰之情和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最后,梁书记结合同学们的发言与本次会议的主题发表讲话。他强调入党的过程是一项自我完善、自我学习的过程。要善于帮助他人,要用实际行动去影响他人,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指出党员是来源于群众的,要时刻牢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思想,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最后他以“共产党的伟大”、“党的先进性”、“科学发展观”为关键词,通过列举大量实例,联系当代大学生个人成长实际,引导学生用乐观、积极的态度,脚踏实地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将个人梦想同“中国梦”相结合,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