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检查验收会

 

5月2日上午,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七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卫疆主持,党委副书记吕成捷、其他班子成员、院评估小组成员、各系主任和办公室、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杨卫疆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再次梳理了学院迎评工作相关材料,并对学院迎评工作的材料准备情况再次进行自查。他强调,迎评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对迎评材料进行再次审核。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校发放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各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学院各系、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力争审核评估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吕成捷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我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要讲求协作,突出重点,把评估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评估为契机,扎实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