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推动暨毕业季安全教育大会

 

为提高学生就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教育效果,4月3日,理学院在阶五召开2019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推动暨毕业季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就业专项辅导员乔亮、年级辅导员崔博、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

乔亮从明晰职业规划、有效获取招聘信息和提升应聘技巧三个方面督促大家合理规划时间,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好学校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服务平台,找到心仪工作。针对困难生群体,学院将建立就业帮扶台账,着手解决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人、财、物等困难。崔博围绕“国家安全日”、交通安全、宿舍消防安全、校园贷及电信诈骗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以视频和身边案例提示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同时,在毕业季来临之际,督促大家在求职应聘中要保护好人身和财务安全,打造平安就业季。

会上还就大学生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专项做了说明,鼓舞毕业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到基层和西部去发挥天商学子的光和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