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理学院教师参加 “2017产学合作‘新工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11月3日,2017产学合作“新工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第八届)在南京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主办。会议以“新模式、新工科、新人才”为主题开展,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全国232所高等院校的400多位领导及教师、教育部有关司局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领导及合作企业嘉宾等,理学院院长杨卫疆、数学系副主任李天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软国际及其合作伙伴进行“新工科”主题报告,主要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工科”路径探索实践、基于“新工科”人才培养的O2O实训体系、基于“新工科”的课程体系与资源建设及基于“新工科”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精彩的报告,并阐述了中软国际及其合作伙伴与各院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工科”建设的决心及优势。

会上,李天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教育部·中软国际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7年(第一批)授牌仪式”。通过参加本次高峰论坛,听取了企业及高校领军人士从不同角度理解和探索“新工科”建设的经验及计划,明确了“新工科”建设的方法路径,为接下来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开展“新工科”建设,培养新型工科人才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