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数学联社

 

数学联社概况

数学联社创建于2006年,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走进和了解数学、提高数学素养、学会用数学的眼光看世界为目的,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数学联社由筹划部、科技部、外联部、信息部、宣传部、建模协会六个部门联合而成。2016年是数学联社成立的第十周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同时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安院长特设立网络技术协会,旨在打造一流数学建模网站。数学联社不只是一个社团,更是知识的海洋。不仅成功举办了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数学建模颁奖典礼等有关数学建模的一切活动,更配有资深的专业指导老师和理学院优秀的建模教学团队。你能找到最合拍的学习伙伴,你能拥有更多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十周年我们一直前进,一步一步,走好自己的路。以后路遥远,数联的兄弟姐妹一起走!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
下一条:统计联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