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我院举办“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第一讲

 

近日,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举办了“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宣讲会第一讲。第三届“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成员汪羿颖、乔婷、俄金旺加以现身说法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宣讲会。辅导员崔博主持。

汪羿颖同学分享了获得成功的3个关键点:让目标成为你梦想启航的助燃器;付出后收获是满满;努力做你想做的事,成为你想成为的人。最后以“心之所向,无所畏惧,心之所向,深之所往”这句话与大家共勉。乔婷同学以“我是一株劲草”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她的顽强坚忍故事,其中提到建议大家找到优秀的榜样并以此作为推动自己前进的动力。同时,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像劲草一样,具有拼搏前进的顽强意志。俄金旺加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三点建议,以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一是强迫,二是平衡,三是奉献。同时,他以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支教的所见所闻告诉大家知识的重要性。

本次“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宣讲会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得到了新生们的共鸣,激发了他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热情,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