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数学系与中软国际联合举办专业宣讲会

 

   418日下午,数学系为了促进专业转型邀请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部门经理王占云、项目经理苏鹏在4-202为我院数学系大三、大四学生举办了就业、职业规划及专业方向选择专题宣讲会,数学系主任唐文广、副主任李天以及数学系2013级、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王占云经理针对2013级同学所面临的求职应聘问题,结合IT业发展与数学专业的密切联系进行了介绍,强调了专业与职业发展规划之间关系的重要性。苏鹏经理针对2014级同学即将进行的专业方向选择,结合互联网发展与市场和企业需求,详细讲述了应该如何将在校期间的学习与未来的职业定位发展有机地结合,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取得优势。最后,与会同学就所关心的专业选择、就业应聘等问题与两位经理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宣讲会为数学系2013级学生应聘就业及2014级学生选择专业方向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