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理学院与中软国际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月22日,理学院院长杨卫疆、副院长安建业、数学系副主任李天赴天津开发区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访问,受到执行总经理李明磊、校企合作部总监王占云、区域经理孙辉及郑凯的热情接待。一行三人首先在李明磊等陪同下参观公司并看望正在进行培训的天津商业大学中软国际精英班的同学们,之后李明磊和王占云详细介绍了中软国际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优势与荣誉、教学团队、课程体系与设置、就业服务体系、企业联盟及人才培养合作等。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训、精英班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双师型师资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最后杨卫疆与李明磊共同签属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天津商业大学理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及天津商业大学中软国际技术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总部设于香港,运营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全球50余个城市设有60多个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员工近40000人。为适应当今互联网化以及云计算、大数据带来的挑战,公司将业务划分为技术与专业服务集团(TPG)、互联网IT服务集团(IIG)和中软国际教育集团。中软国际教育集团下设卓越培训中心(ETC)和卓越体验中心(EEC),是软件及外包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人才支撑平台。天津开发区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集团在天津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投重金研发了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准员工“5R”实训课程体系,并先后在北京、无锡、长沙、厦门、重庆、大连、天津、南京等23个城市建立了30余个实训基地,基地总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0多名学生,年培训规模逾50000人次,并先后与超过500所高校建立稳定的人才培训和实训合作。毕业学员经过选拔进入中软国际或经推荐进入国内其它知名软件公司、互联网公司实习或就业。各基地通过与高等院校的合作,为广大学生提供实习与实训机会,从而大大提高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并成为中国顶尖的IT实习实训机构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