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理学院2019年国家级、市级“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于理学院2019年国家级、市级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为了确保各级“大创计划”项目顺利完成,同时做好相应的监督审查工作,按照《天津商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津商大[2017] 92号)和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级、市级“大创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的要求,现将中期验收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我院获批的二年期市级、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

二、检查程序

1、项目自查(5月13日~5月17日)。项目组负责人按要求填写《天津商业大学XX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1-2,以下简称《中期检查报告》)。《中期检查报告》中所涉及的“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成员”、“批准经费”等内容均以教育部网站及天津教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计划平台”上发布项目信息为准,请认真核对后填写;需提交不少于2000字中期完成情况综合性工作总结。《中期检查报告》(一式两份)及有关证明材料

2、学院组织检查

(1)答辩时间:5月22日下午2:00,由数学联社组织实施(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3)每组项目团队准备3分钟以内的PPT报告,用以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并以“级别+项目名称+负责人”命名,在5.21日前将电子版发lixueyuandc@126.com

(4)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到通知地点抽签决定答辩顺序,逾期未到,将随机分配顺序。剩余30秒时工作人员会给予提示。若需他人配合播放PPT,请自行安排。

(5)请各团队成员按照答辩顺序,提前到制定地点进行候场,不可在楼道内逗留,影响正常通行。答辩结束后,请有序退场,不要在门口或楼道内逗留,以免影响评审会正常秩序。

三、有关要求

1. 各项目原则上按立项时制定的方案认真执行,中途不得随意改动。研究设计和方案若有重大修改的,须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小组同意,并报教务处审批。

2. 凡有以下情形之一者,视为中期检查不合格:

(1)未按照计划完成阶段性工作的;

(2)研究工作因故停止的;

(3)没有任何阶段性成果或未取得任何研究进展的;

(4)中期检查材料不交或逾期上交的。

3.各项目负责人在公开发表科研成果时,请务必注明“20XX年国家级(或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字样及项目编号。

4. 各项目小组需认真整理项目开展的支撑材料,主要内容有: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调研的记录,深入社会调研时被调研的单位或个人提供的相关文字材料、分析数据、发表的论文(含录用通知)、专利、视频音频材料、调研报告、项目日志、成员的心得体会等,并将上述材料一并提交给所在院。(说明:希望各项目在开展过程中,务必注意收集以上支撑材料。本次不作为必须提交的材料,但是最后项目结项时必须提交,并作为项目验收的重要参考指标。

 

 附件: 1. 《天津商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报告》;

        2. 《天津商业大学“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报告》。

        3、《2018年理学院获批的二年期市级、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