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9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10月17日晚,理学院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在3教402教室举行。全体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约150人参加。

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查,20名同学进入现场竞选环节。评选中,同学们以热情饱满、踌躇满志、铿锵有力的演讲,以绚丽多姿、精心准备的PPT,展示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各方面的优异成绩,呈现了丰富多彩、积极上进的大学生活。评委们依据参评学生的综合表现对德育情况与现场表现两项指标进行现场打分,综合学生基本情况赋分,最终郭昭铭、田芮绮、陈婕、焦盼、温媛媛、徐菲、崔白雪、刘畅、耿子悦、徐泮琪10位同学荣获“理学院2019年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理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已连续举办四届,此次评选涌现了一批优秀大学生,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大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优秀学生的个人风采和人文素养,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审稿:吕成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