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和诚信教育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国家资助相关政策的了解,培养学生的资助诚信意识。近日,理学院在3教116召开资助政策和诚信教育宣讲会。辅导员崔博主讲,各班级资助宣传员参加。

宣讲会上,崔博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国家层面的资助体系的基本情况及申请条件、申请步骤。同时,结合学校的学生资助情况,介绍了我校当前的资助体系及基本情况,勤工助学、临时困补、学费减免、绿色通道等措施,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尊重和关怀。他还介绍了参军入伍和基层就业方面的资助政策,希望同学们怀有感恩之心,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通过深入宣讲资助政策,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和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也意识到诚信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为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