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为提高学生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连日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 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开展了系列假期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中班主任们除强调宿舍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等常规性安全问题外,还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活动。

2018级新生是本次教育的“重中之重”,各班班主任从“手机入袋”等课堂纪律入手,尤其针对新生初到学校防范意识低等特点,就“校园贷”、传销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告诫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2017级学生适逢跨类分专业后班委选举,各班班主任在强调安全问题的同时,还进行了班委的选举。针对2016级学生,班主任们重申小长假期间要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同时,还告知同学们利用好大三的时光,谋划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2015级毕业班的学生,班主任们纷纷以自己求学求职的经历,现身说法,分享考研与求职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掌握备考方法与求职策略,还告诫同学们珍惜大学最后的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