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大学生智能材料、机器人与3D打印技术展示”活动

 

5月23日,理学院在1号教学楼创新创业实验室举办“大学生智能材料、机器人与3D打印技术展示”活动。产学研办公室主任李勤国、理学院院长杨卫疆、校科技特派员协会会长刘立增、物理系主任刘跃出席活动,学校多个专业的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副院长周严主持。

李勤国指出,天津市第32届科技周主题为“智能科技、强市惠民”,学校科协主办、理学院承办的科技周进校园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他希望,理学院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为学校科学氛围提升做出更多贡献。杨卫疆对校科协的重视与信任以及天商物理科普协会师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理学院注重人才培养工作,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基础学科优势与注重实践的特点,是学院师生代表学校面向社会的一次良好展示。

科普协会向大家现场讲解并展示3D打印技术,利用磁智能材料进行能量采集的装置,机器人行走、寻迹、避障等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