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学业帮扶 党员在行动(二)

 

 

为提升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风建设功能型党支部开展“正学风,促自律”学业帮扶活动。学生党员们积极准备,用实际行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专业课知识,认真耐心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最大化发挥学风建设功能型党支部的作用。

本次帮扶活动采取线上资料共享与线下答疑的形式,分别就高等数学、高等代数、数学分析等三门科目开展了针对性帮扶,帮扶人数达120人次,涵盖2019级所有专业,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业帮扶。

1227日下午6点,理学院学风建设功能型党支部成员崔白雪、刘宇航、孔子森在3308开展了学业帮扶活动。在此次帮扶活动中,党员们针对2019级部分同学的薄弱科目—高等数学进行了答疑。在答疑过程中,刘宇航同志先简单归纳和总结了本学科的知识点,再为同学们认真讲解了重要例题,然后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最后崔白雪和孔子森两位同志对其进行了补充。

1228日下午6点,理学院学风建设功能型党支部在4201开展了帮扶活动,张明明、王英璐 、蒋雨轩、侯钰洁、沈双桂、柯敏 、彭喜梅 、齐一乔等党员同志以及部分2019级数学系、统计系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帮扶活动中,党员们针对2019级部分同学的薄弱科目—高等代数、数学分析安排了答疑环节。在答疑过程中,张明明同志先简单归纳和总结了本学科的知识点,再为同学们认真讲解了重要例题,之后沈双桂等多名同志为大家一一解决疑问。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与学生群众间的学习交流,同时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审稿:吕成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