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学风建设,党员先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应自觉树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目标。期末考试将至,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理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理学院党建办公室号召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出学业承诺,并发布诚信考试倡议书

一、学业承诺:

1. 本学期宿舍成员获得奖学金人数超过50%(含);

2. 本学期帮扶一名重修同学,补习一门功课,并顺利通过;

3. 本学期帮扶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宿舍成员本学期无挂科行为;

4. 宿舍成员能够保证按时出勤,本学期宿舍成员没有缺勤记录。

二、倡议书: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诚信考试中来,对党员提出以下倡议:

1.党员群体自觉遵守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不作弊,不做与考试违规的事情,对存在不诚信考试的行为能够及时的劝阻;

2.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备考,学习成绩位居班级前列;

3.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及时提供帮助,可以通过线下授课、线上解答、归纳知识点等方式,平时多留意观察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