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年12月6日下午6:00,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1教806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研究讨论关于接收朱林静等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自臻主持。

朱林静等11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了入党动机,详细地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他们都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经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朱林静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自臻同志宣读了党支部的决议。随后,11名同志汇报了他们的思想感受,并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李自臻祝贺11名发展对象经过党组织的长期考察,成为预备党员,期望这11名预备党员,再接再厉,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9年12月6日下午3:30,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1教806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研究讨论关于接收杨双良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22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程翠平主持。

杨双良等7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了入党动机,详细地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他们都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经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杨双良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程翠平同志宣读了党支部的决议。随后,7名同志汇报了她们的思想感受,并表达了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程翠平祝贺7名发展对象经过党组织的长期考察,成为了预备党员,期望这7名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我,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不断向身边优秀学生党员靠拢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审稿:吕成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