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19年12月11日,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1教80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刘红芯、孟子鉴、张洪宇3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工作。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介绍人崔博老师共27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自臻主持。刘红芯等3名中共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他们都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经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间表现、支部委员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在场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以及正式党员表决等环节后,一致同意刘红芯等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李自臻宣读了党支部的决议。随后,3名同志汇报了他们的思想感受,并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请党组织继续在实践和行动上考验自己的决心。李自臻祝贺3名预备党员经过党组织的长期考察,成为了中共正式党员,并期望这3名中共正式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12月11日,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1教80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郭昭铭、张明明、沈双桂、侯钰洁、宋晓林、王裔坤、李梦雨7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工作。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介绍人狄佩佩老师共31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程翠平主持。郭昭铭等7名中共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他们都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经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间表现、支部委员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在场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以及正式党员表决等环节后,一致同意郭昭铭等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程翠平宣读了党支部的决议。随后,7名同志汇报了他们的思想感受,并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请党组织继续在实践和行动上考验自己的决心。程翠平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祝贺7名预备党员经过党组织的长期考察,成为了中共正式党员,并期望这7名中共正式党员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勤勉的精神,传承优良品质,带动更多的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发挥先进性,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意在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希望大家能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对党忠诚,树立先锋模范形象,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新一批中共正式党员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作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不断向身边优秀学生党员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审稿:吕成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