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科研经费管理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经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2月4日下午,理学院举办科研服务月首场活动---科研经费管理座谈会,校计划财务处郭伟副处长带队各科室科长为老师们答疑解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系教师、管理干部代表参加。科研副院长周严主持。

郭伟介绍了各科室工作职责和目前国家财务管理制度及相关政策的变化,并针对报销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介绍了相关工作流程和应对财务系统升级的发票校验方法。与会教职工结合实际问题,就科研经费的预算、使用、报销、合同签订,各级各类财务项目的报销以及其他财务问题向各科室科长进行咨询。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科研服务月的首场活动,后续结合教师的实际需求还将开展其他系列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为教师们实实在在解决了教学科研中经费使用的诸多问题,有利于提高教师的科研活动积极性,更加快速高效地开展科研工作。(审稿:吕成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