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基础课部)党委成立师生功能型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11月8日,理学院(基础课部)党委成立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公寓管理服务”、“学风建设”3个师生功能型党支部,通过民主推荐推选出党性强、威信高的师生党员担任功能型党支部书记。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功能型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育、实践教学资源建设、专业建设思路等方面,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保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申报的顺利通过和后续建设。

公寓管理服务功能型党支部成员全部担任过学院学生组织、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将围绕学生公寓开展公寓管理、帮扶和调研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生解难题;学风建设功能型党支部成员全部获得过奖学金和专业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多项奖励,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业交流、帮扶活动,同时加强学生关于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理学院(基础课部)党委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加强对功能型党支部开展特色教育活动的指导,为党员作用发挥创造平台,使支部党建工作更加直接有效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审稿:吕成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