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宿舍检查工作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建立宿舍安全责任网络,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引导同学们创建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示范带头作用,自10月28日起,理学院学生98名党员、积极分子分为14组,对学院所在的14栋宿舍楼共238间学生宿舍,开展每周一次的定期检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主要从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开展了细致检查。

党员、积极分子对责任区中发现问题的宿舍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对问题宿舍发出宿舍整改通知书要求同学们限期整改。同时将整改前宿舍状况与整改后宿舍状况记录成表,将检查结果反馈给辅导员,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做到学生宿舍“零”隐患。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卫生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定期检查既体现了学院对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检查将持续整个学期,希望在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带领下,理学院全体学生共同打造一个温馨、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审稿:吕成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