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厚植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我院近日组织院学生会、社研会等20名学生代表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在主展览厅,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观看了各类实物展,了解了波澜壮阔的解放战争,同学们深深被革命先驱们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号召。

据悉,理学院团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主题展开,后期将陆续开展升旗仪式、微团课、团校培训、评先树优等活动,实践“大诚•信”思政教育,营造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