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我院“至诚”团校走进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学子在实践中践行“团结拼搏、勇于奉献、百折不挠、敢于担当”的天商精神,4月27日上午,我学院“至诚”团校19名学员走进富康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养老院,同学们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快速对接,组成几个小组分工协作。有的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的与老人们面对面地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倾听他们的故事和心声,为老人们带去了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志愿活动在同老人们一起演唱歌曲中欢快结束,现场情意浓浓,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点赞,老人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实践活动作为“至诚”团课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同学们了解社会、接触社会、回报社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敬老爱老意识,让同学们在奉献中感受社会公益的魅力,同时也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