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行政党支部、物理系党支部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理学院行政党支部、物理系党支部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32324日,理学院行政党支部、物理系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金霞同志、党委组织委员梁新义同志参加了物理系党支部的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行政党支部书记赵旭就任期内支部工作、支部及成员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物理系党支部书记周严从“积极开展组织生活,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学生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党员引领,创新教学改革;与学科发展相结合,提升党员科研水平;利用人才资源优势,提升社会服务功能”五个方面介绍了支部的工作。随后,大会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行政党支部、物理系党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金霞对选举产生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理学院物理系党支部“党员导师制”工作被评为“2015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创最佳当日优秀活动”、获得2015年校级“优秀党支部”称号以及创新地组建“天商物理科普”学生实践创业平台,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物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强调,现阶段处于学校发展历史的重要时期,学校举行办学思想大讨论,希望党员同志勤于思考,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梁新义同志指出,党员同志不仅要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起到积极带头的作用,还要在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参加项目申报,组织团队研究,为学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们表示,感谢领导和广大党员同志的充分信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总结过去的经验,认清现阶段的形势,在促转型,争一流,深化内涵发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团结带动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建设和学科建设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