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3月29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组织学习理论文章《认清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和危害》,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金霞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党委书记张金霞强调,与历史虚无主义的斗争,是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关系到国家的存亡,我们必须对历史虚无主义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看清它的实质和危害,牢牢守住课堂这个主阵地,决不允许违法、有害、带有负能量的观点和言论在我们这个阵地上进行传播。

党委副书记贺连军带领大家通读了《认清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和危害》理论文章全文。党委委员就现阶段社会上一些宣扬历史虚无主义的现象和言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历史虚无主义的实质和危害进行了分析.通过学习与研讨,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阵地意识,教书育人,立德为先,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思潮的侵蚀,牢牢守住高校课堂这个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