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要闻>>正文

理学院数学系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理学院数学系党支部自2014年3月换届以来,现已届满,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经天津商业大学理学院党委批复同意,2017年3月1日,数学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李景焕同志主持并作工作报告,李景焕同志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四年来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体会和存在不足;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庄严投票,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选举过程做到了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保证了选举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并形成大会决议。

2017年3月7日,理学院召开党委会,审议通过了数学系党支部新一届支部成员。

新一届党支部表示,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的组织优势和作风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广大干部职工。

 

关闭